嗯,其實這是在4/7作的夢。
只是沒心情發。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想講話。
但也不會覺得心情差,就是不想說話。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嗯,我夢到的情況是--
森川在台上,而我在台下近距離的看著他。
感覺上像小型的見面會之類的,台子並不會很高,放著一張桌子,而森川就穿著西裝站在桌前。
森川一直都沒有開口,或許有只是我忘了?
印象很深的是週遭的人都說中文,感覺很像森川到台灣來。
夢裡森川拿著麥克筆在一張海報上簽名。
不知道是筆的關係還是紙質的關係,總之簽起來很像筆壞掉了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森川呢。

話說回來之前好像又夢到三木了。
不過好像是夢到我在看三木的照片Orz
這個夢就忘的很快,記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