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聽說會刊遊佐的相片吧。
不知道會有幾張。
另外還聽說會有一些遊佐的資料也刊在上面吧。
剛剛去博客來看了一下,發現博客來有在進這本雜誌。
糟糕了,又要花錢了Orz(原本打算博客來沒有就不買的。)
不過價錢卻讓我很囧
和日本的對照了一下,發現好像上一期的是日幣1470,難怪博客來賣616。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
開玩笑hm3賣500多我就覺得小貴了更何況是600。

voice actor2據說是日幣980,這就和voice newtype是一樣的價錢了。
所以到時候博客來應該也是賣個400多吧?

聲優要迷但是還是不能讓自己餓肚子。
雖然遊佐現在的曝光率比以前高,能看到一些和他相關的情報還蠻開心的。
不過這樣等到モモっとトーク的CD和遊佐在花宵的角色曲出的時候,
我要去哪生錢訂CD啊Orz
之後要更省吃儉用了。
看來暑假打工是打定了,不過我要去哪找工作啊Orz

一方面高興遊佐紅了這樣買東西比較方便,一方面又覺得東西出的好快根本沒辦法買。
真是矛盾啊~~~
現在奇摩拍賣還是找不到和遊佐相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