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真的是快把我嚇死了= =
這個禮拜我都非常的努力在準備備審資料,
因為政府最近推動換新身分證,所以只要今天拿到新的身分證,
影印之後就可以把備審資料寄出去了。
當我心滿意足的把東西寄出去之後,心裡還是感覺很不安。
回家來看之前老爸幫我匯款的單子........

[咦......為什麼訊息代號上有數字?它上面不是說匯成功之後那裡會是空白的嗎?]

一看訊息代號說明,我的天啊老爸你根本就沒有轉成功= =

老爸的金融卡根本就沒有申請轉帳功能啊啊啊~~~~~><

不過事後沒有去查詢繳款情況的我也真是笨= =
還好有發現,不然我東西不是白寄了嗎囧
後來老爸用另外一張金融卡轉帳......終於成功了。
剛剛去查過繳款情形,顯示的是[已繳費]。
真是嚇死我了= =
不要到時候眼巴巴的去面試,結果教授卻告訴我你已經失去資格了。
這樣的話我這個禮拜根本就是在做白工,這樣一點都不好笑= =
雖然有點遠但是我非常喜歡那所學校啊><
要是失去這次機會我一定會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