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78集最終回啦~~~
截了很多圖下來喔ˇ
總之最後結局是這樣真是太好了~
有很多人說邊看邊哭,但是我沒有耶@@
是我太冷血了嗎?我覺得還不到哭的地步耶。

以下截圖開始,有捏。不想被捏者請速離。





終於奪回身體的主導權




村田說出真相......原來宗主是人類的負面情緒,而真王為了封印宗主,把自己當作容器。








贏了。


亞妮西娜Orz


真魔國恢復和平。


真王的靈魂。






深厚的友情。


因為真王消失,無法在兩邊往來。


有利內心掙扎。




決心要回去的有利......


保魯夫拉姆。


三人一起回去。


回到了地球的勝利哥哥,這個促狹的笑是?!




小保在畫圖。


作品XDDD


幸福的一家。




因為有利回去了顯得有點消沉。




兩人回到第一次前往真魔國的地方。




咦?


伸出腹黑之手XDDD










驚愕的眾人。




村田:[因為你打敗了真王,獲得了比真王強大的力量,所以大概也能夠自己穿越時空......]




小保ˇ











這部動畫就這樣結束了。
總覺得好捨不得呢~畢竟我已經追這部動畫追很久了。
嗯,反正現在漫畫也還在連載,對魔王的愛是不會因此而消失的。
總比拖戲要來的好吧?在這裡結束的話......
見好就收嘛。
我想去買TV設定集啊> <

嗯,一直都覺得真王的眼睛好漂亮,忍不住就多截了一些。
孔拉德在有利要回去的時候很深情的對他說了一句:[不管你在多遠的地方,我都會守護你。]
啊啊啊> <超萌
請一定要去看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