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夜讀,好累Orz
以下抱怨文慎入喔。
還有就是這周的音樂其實我早就上傳了,但是還沒有換。
是子安和綠川合唱的China Doll,還蠻不錯的,和上週櫻井的歌是出自於同一部作品。
再來就是魔王78集完結篇已經出來了~聽看過的人說很催淚T^T
等我看完,我再考慮要不要擺心得喔~

在學校夜讀的讀書品質很糟,比以前國中在社教館還要糟糕。
這根本不是K書中心吧= =
不管是在聊天還是在討論,那種地方不是給你說話的啊。
甚至還有人帶mp3進去聽是怎樣,我還一直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
拜託,不想讀就給我出去!又沒有人逼你........
果然學生的素質不是很好,懂不懂禮貌啊!難怪學校的升學率拼不過別校!
嗯,雖然這樣說好像很不厚道,不過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不想看書就給我出去啊,在這邊搗亂幹嘛。
會去那邊看書就是因為在家裡的專注力不夠,為了減少干擾才去的。
結果在那邊的專心度反而比在家裡更糟,而且又累。
以前國中在社教館,沒有一個人敢在那裡交談的,甚至連弄出一點聲音都會很不好意思。
都已經是高中生了,自制力還比國中生差,丟不丟人啊。

嗯,我想我之後不會想再夜讀了。
雖然我覺得和同學一起吃東西聊天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夜讀太累又沒有多好的成效,我還寧願去社教館。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高估了高中生的思考成熟度,總之我覺得很受不了= =

嗯,除了昨天因為夜讀累趴以外,之前假日都在玩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目前最高的記錄是八葉6人到手+亞克拉姆。
原本是可以玩出紫公主+深苑的友情結局啦,不過有個地方按太快按錯了又沒存檔.......
那種一次有好多人來告白的感覺真好~超有成就感的ˇ
等我把全部的CG弄出來之後在發個心得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