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有遊佐照片的[Voice Newtype NO.12]入手!!!
我真的為了那三面跑去買一本聲優雜誌@@
其實這400多還蠻貴的,對我來說。
不過紙質十分不錯,加上有遊佐(其實這才是主因XD),所以這個錢花的很值得啦ˇ
拿到的時候真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因為我是託同學幫我買,(誰叫7-11就在她家巷口呢?╮(-﹏-)╭)
所以今天是在學校拿到的。
那個時候教室已經有很多人了,害我都不太敢拿出來翻。<=因為不想被問東問西的:P
在學校不敢萌,回家萌到不行啊>﹏<
照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張是遊佐抬頭往上看的一張。
那張遊佐肩膀看起來真的很寬~手也顯得很大~果然有在鍛鍊喔ˇ(笑)
還有就是.........

遊佐這些照片,嘴唇都好粉嫩啊啊啊啊>口<

真是誘人犯罪ˇ(喂)
啊啊~真想被遊佐抱在懷裡ˇˇˇ
以後可以的話,一定要賺錢到日本看遊佐!
害我好想和遊佐留一樣的髮型~明明已經決定要留長了說~


還有就是意外的在雜誌中發現了幾張鈴村的照片ˇ
櫻井和高橋廣樹,宮田寶寶,還有可愛的直純ˇ
還有森久保,關俊彥
不能不提的是森田成一越來越紅了,溜冰的樣子很不錯喔
還有被誤認為男性的齋賀大姐= =
不過我唯一一直想看的只有遊佐ˇˇˇ

啊啊啊~遊佐拜託你曝光率高一點吧~
你的照片真的很少說Orz
最好出個寫真集........不然也要常常出現在雜誌上嘛
嗯,其實這篇我只是想講遊佐而已ˇ
今天我要抱著這本雜誌睡覺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