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抒發完對遊佐的愛,後天馬上就夢到他ˇ
趁著現在還記得來發文。

其實一開始的夢和遊佐完全沒有關係。
一開始是夢到別人的mero(ニョロロ種,長得像蛇)思春期變成黑色白斑點的樣子。
因為他的日記讓那天原本心情很不好的我笑了很久,所以一夢就夢到那隻好笑的東西XD
(我這樣笑人家的mero是不是很不道德啊?)

夢之所以會分成兩段是因為半夜有爬起來上廁所XD
在第二段夢開始之後,一開始是先想到櫻井(為啥啊?)
然後我待在一幢大樓裡,玻璃和磁磚都擦的很乾淨會顯出倒影的那種。
然後,遊佐不知道躲在什麼後面,開始用日文對我講話@@
真的是日文!他內容講什麼呢我也不太清楚,醒來之後就完全忘記了。
唯一記得的就是他對我說了一長串日文,而且速度很快。
因為遊佐的聲音很有特色,所以沒見到人也知道是他在說話。
這個......雖然夢到遊佐很令人高興啦,不過為什麼不讓我看到臉呢?
為什麼要躲在奇怪的東西後面啊><

下次我要以夢到他全身(?)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