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三木的早該在寒假一開始就打出來的........
結果被我一拖再拖......
討厭啦!下禮拜寒輔要開始了,這跟開學沒兩樣啊!之後就沒假了!
我還有好多文章想打的Orz
人家不想返回學校地獄啊.........Orz

三木 眞一郎(みき しんいちろう),著名作品有頭文字D的藤原拓海,
闇の末裔的都筑麻斗,BLEACH的浦原喜助,Weiß kreuz的ヨージ,
遙久系列的天之青龍,魔探偵ロキRAGNAROK的闇野竜介(ミドガルズオルム),
BLACK CAT的クリード=ディスケンス(庫利得˙迪斯肯斯),
Sukisyo的水都真一朗,今日からマ王!的真王。
說起三木桑啊,最初對他有興趣,是因為朋友最愛的聲優就是他。
不知道是不是久了被同化了,竟然還作夢夢到他.....
現在也能認出三木桑的聲音而不需要cast表了。

三木桑聲音的魅力在於那稍微沙啞的感覺,有一點經過壓縮的感覺,像陳皮(?)吧。
很有磁性,感覺他的聲音是很有爆發力的。而三木桑駕馭聲音的功力之強,就讓大家自己去聽聽看吧。
三木桑如果在耳邊低語,絕對會讓人臉紅心跳到不行>///<

三木桑配過的變態角色,黑貓的庫利得。
一開始看動畫的時候,還沒有對三木桑有那麼大的興趣,也就沒去注意cast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變態啊~~~
三木的聲音有一種特殊的色氣,和綠川(又扯上綠川)的那種媚是不一樣的,
他的聲音是那種[只要願意就能讓人癱軟無力]的那種感覺。

還有就是最近注意到的,今日からマ王!的真王。
這是我第一次認出三木桑的聲音啊(笑)
動畫裡的真王無比耀眼,那種意氣風發的感覺,讓人家覺得:[嗯,這就是三木(不是真王嗎?)啊。]
嗯,其實真王的那種感覺和三木真的很搭。
動畫裡真王因為受到宗主的瘴氣入侵,現在開啟了三個禁忌之箱,那種邪邪的感覺真是超有魅力的啊><

其實平常的三木桑是比較沉默寡言且隨性的。
感覺上是不輕易把心中的是訴諸言語的那種人。(偷偷認為他是內心火熱的那種XD)
看了一些他的視頻,因為和他聲優的職業有很大的反差,所以印象特別的深刻。
唯一會讓他喜愛到不行的,大概就只有車了吧。
他自己都說車是他的初戀對象了(BLEACH的見面會),他日記上也老是提到車的事呢。

最初聽的三木drama,是朋友要的三木受[玫瑰人生]。
裡面三木是個總受......老實說這片我沒敢聽完,一直到現在都還不敢碰><
因為多人的這種劇情我無法接受,所以聽了前面開頭就有點........
後來聽了[ごはんを食べよう]系列作(僅聽過1~3),
因為這部雖然也有H,但比起很多drama來說,這片真是純情到不行了。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系列。
總覺得三木在這裡面的表現是我最喜歡的。
該說是我聽的太少嗎?畢竟春抱系列我還不敢聽哪。
總之我聽過的三木的drama中,就屬[ごはんを食べよう]我最喜歡。
三木所飾演的月島晶,是個平時有點嘴上不饒人,其實心裡很脆弱的人。
我覺得他把那其中的掙扎表演的很好,也是在聽過這系列之後我對三木開始有了很濃厚的興趣。

再來說到三木的歌唱。
最早最早,我聽的三木的歌是魔洛基的片尾曲。
那個時候並沒有特殊的感覺。
但是頭文字D的[Around the World]就真的讓我很喜歡了。
不過我也是到最近對三木比較熟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唱的。Orz
現在我很喜歡的一首是三木和森川帝王在春抱中合唱的[Arrival]。
他們在裡面的合聲真的很好聽,我一開始聽到這首歌就一直狂叫:[這兩個人果然有姦情啊~](違う)

三木的裝扮還蠻狂野的。
這不是假的,看過他的視頻就知道。
他的標準配備是墨鏡,皮衣或皮褲,聽說有時候有帽子是嗎?(簡直就和BLEACH的浦原喜助沒兩樣)
而且三木桑有時候還會穿出豹紋衣哪,真是有夠狂野的。
現在認三木最明顯的就是他的黃色捲捲頭。
在夢中我就是靠著那個認的。(笑)
喔,還有就是三木桑的腿很長,身體比例還不錯喔ˇ

再順道一提,森川桑也常常戴墨鏡(還是有色眼鏡?),頭髮也是黃色的~
這兩個人果然有姦情~(違う)



今天聲優雜談就到這裡結束!
接下來是照片&聲優攻受表!
三木是比較偏攻的那種聲優喔,不過遇上小杉和賢雄之類的還是只能當受啦~(笑)

早期的照片-weib時期



這些就比較接近現在的樣子了










聲優攻受表






奇怪我怎麼覺得:我這篇充滿對三木的愛?(而且還蠻長的......)

接下來的預定是宮田幸季和遊佐浩二。這兩篇應該會先出來吧。
另外就是現在知道的聲優越來越多了,搞不好聲優雜談比預定要寫的多也說不一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