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真=三木真一郎。
用日文唸會比較好玩啦,我是都用日文唸......
昨天晚上,我竟然夢到他了。
天啊啊啊啊啊,我的本命不是三木啊,為什麼會夢到他呢?
真要說起來,對遊佐,對石田,怨念都比三木還要深.....
難不成是因為三木真在魔王動畫裡的表現讓我萌到了嗎?
還是說心裡已經把三木當做本命只是我不知道?
而且是個有點BL感甜蜜的夢,
只要一想到這個夢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XD
聲優中毒真的太深了.......
或許這跟幾天前我想到我的個性其實有點像男生有關?
(我姐拉我去逛街,我覺得我那時候的無奈真的是......)


那個夢啊,好像是我和三木待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吧。
在裡面我是男的,總是遠遠的看著三木的身影。
(他的黃色捲捲頭真的很顯眼哪XD)
週遭的男同事到叫我去告白,說什麼三木其實也有意思之類的......
夢裡其實我都只有遠遠的看著他,然後一直在想要如何和他談話這樣。
夢都被我煩惱光了,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是妄想,但這樣也不錯啊XDDD
比較奇怪的是好像大家都認為BL很正常?還叫我去告白之類的.....


是說其實這幾天除了看魔王動畫以外(三木在裡面配真王),
就沒有去聽(看)其他和三木有關的東西了。
沒想到竟然會夢到三木,真是讓我傻眼@@
而且大概是因為最近都在看戀愛暴君的關係,腦中充滿了BL思想,
然後就從普通的妄想變成禁忌的BL戀曲XDDD
我看我真的是腐到深處無怨尤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