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超紅的動畫Saint Beast的OVA歌曲集
是眾多腐女萌的動畫啊。
欲知詳情可以到下面的官網去看簡介喔
Saint Beast官網

下面就開始正式的歌曲心得囉ˇ

這片的歌曲都使用了管風琴,的確有神聖的感覺。
而且歌詞內容也是姦情滿點ˇ
是說其實我還沒看過動畫啦.......不過私心已經很愛綠川宮田配了(喂)

オープニング主題歌 『KIZUNA & SADAME』
作詞:百舌雷斗/作・編曲:菊谷知樹
歌:四聖獣(森川智之・櫻井孝宏・宮田幸季・吉野裕行)

這首其實在找宮田寶寶的歌的時候就已經先聽過了......
那個時候其實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感覺。
是在OVA的開頭,聽到熟悉旋律之後......(突然意識到是哪些聲優唱的。)
開始萌ˇ(喂)
是說大概是我日文太差吧,那個歌詞我是有看沒有懂。
總之就是四人合唱。(混)


上巻エンディング主題歌『幾千の昼と夜』
作詞:有栖川ケイ/作曲:渡邊美佳
編曲:菊谷知樹
歌:ルカ・レイ・ガイ(緑川光・宮田幸季・吉野裕行)

被公認為ルカ(Ruka)和レイ(Rey)的姦情歌XDDD(ガイ(Gai)直接被忽略)
因為裡面一句[忘れられない愛と 甘い痛み  誰を捜して 旅立つのだろう]
Rey在OVA裡和Ruka的初識,兩人姦情的開端(喂)
Ruka和Yuda墮天之後,Rey就開始了萬里尋夫(?)的旅程。(毆)
總之也是很不錯的一首。


下巻エンディング主題歌『心の帰る場所』
作詞:有栖川ケイ/作・編曲:菊谷知樹
歌:ゴウ・シン(森川智之・櫻井孝宏)
語り:ユダ(石田彰)

我最愛的一首啊啊啊> <
小石~小石啊啊啊~~~
雖然他只說了幾句話,(沒辦法他不唱歌啊,我聽過幾首,是不難聽啦,但也不好聽b)
但是在這邊他說的話超魅惑~(我一定要用那個魅XD)
有一種好想被他撲倒的感覺XDD(喂)
我說小石啊,你是想撲櫻井對吧~
沒關係你就盡管撲吧哇哈哈~<=瘋了
為了小石我要每天聽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