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Pastel Collection 2005,讓我超級怨念的東西。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被我找到了啊啊啊~~~><
話說自從看了2003年的BL偵探團之後,我對這一系列的聲優視頻就變的超怨念。
2003年的,超腐!好腐啊啊啊啊~腐到我都有點害羞了>///<
然後是2004,2005~~~
2004是在找三木drama時無意中發現的,得來全不費工夫。
在等的時候跑去下載2003,還有2005的BL偵探團。
2005中鳥海和福山的互動已經讓我腐到不行了,
沒想到2003鈴村和成田更腐.......

咱好不容易找到2005的載點,沒想到日場的一個檔不見了= =
沒辦法只好又去其他地方找.......
找是找到了,不過似乎因為太多人下,檔已經壞了= =
不過呢,看過別人2005的心得,
我,我一定要看到遊佐和和綠川的抱抱啊~~~
(插個嘴,我以後不要設本命了啦><每次都這樣一直變心,現在又比較喜歡遊佐了.....反正就是這樣接觸哪個聲優的東西比較多,他就會變成我關注的對象啦~)
今天又回去原本的載點,修好了耶~~>///<(超感動ˇ)
遊佐,綠川,等我啊~~~><


之前本來就對聲優搞曖昧十分感興趣了,沒想到有這種光明正大搞曖昧的好東西ˇ
看樣子我是真的沉淪到爬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