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的確是熱愛文學沒錯。
但是,我的國文成績說實在話很普通,成績比我高的人大有人在。
可是,大家好像都認為我國文很好?
我在學校也沒有拿著文學書一直啃啊?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認為的很理所當然啊?
這種現象好像從國中開始就沒有消失了= =
我寫過的一些短篇小說,也只給少部分人看過啊?
(而且成為腐女之後寫的幾乎都是BL了XD)

剛剛在看以前寫的BL小說,哈哈我竟然寫出這種東西。
其實我寫的好像都沒有很煽情?幾乎都是表明[我營造氣氛給你,你自己想]的感覺XD
嗯,先這樣,之後想到什麼再補好了。(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