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完的廣播劇.......
本來這種心得都要等到周末才po,但是讓我套一句小郁的話:
恐怖到想po啊= =
我,我被騙了啊><
光看名字根本不知道這廣播劇有多恐怖......(啊,不過這真的很危險哪=口=)

對BL,H不適者請速速離去喔~喔,還有,對成雙成對之外接受不能的話,也別點進來了。

cast:
須藤 泉:森川 智之
瀬川 伶司:塩沢 兼人
佐渡 章吾:堀内 賢雄
桜之宮 京:石田 彰
華月院 みちる:遊佐 浩二
チーフ(chief):松本 保典
九条 実篤:渋谷 茂
西苑寺 蘭: 藤田 圭宣


故事內容:
生徒会長華月院みちるの不正を暴くため、須藤泉は監査委員長の桜之宮と、休日の生徒会室へ意気揚揚と乗り込んだ。だが反対に華月院に捕えられ、泉、絶体絶命の大ピンチ! 瀬川、佐渡とは絶交中で、助けは期待できそうにない。果たして泉は華月院たちの魔の手から無事逃れることが出来るのか!?!

簡單說就是學生會長華月院滿常對無罪學生冠上不正常交往的罪名,而身為監察委員的櫻之宮京便邀須藤泉一同解決這個問題。然而瀨川和佐渡卻認為櫻之宮無法信任,須藤因此與兩人鬧翻.......


話說會去聽這部廣播劇,是因為聽說咱們親愛的女王樣石田彰,很稀奇的在裡面作一個反派小攻。
而且這部又是帝王樣森川受,想想在一部裡可以聽到這樣的雙重稀奇可是很難得的,
所以我就跑去聽了......
是說有找到翻譯啦,但是我也沒有事先點出來看。
然後,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一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有點奇怪,瀨川也就算了(因為他的名字排在第二個我認為他是主角攻),
為什麼佐渡也說要保護須藤啊?
雖然覺得奇怪但我也不以為意,想著[應該只是普通的哥兒們吧],就這樣繼續聽下去。
然而!在H劇情的時候!!!

這是兩個小攻一個小受的故事.......

這樣說夠清楚了吧?
聽到這裡我真的給他呆掉。怎麼會這樣啊啊啊~~~~
雖然之前聽的[薔薇人生]一樣是多人行(我沒聽完= =但是翻譯看完了),
但是[薔薇人生]是分開XX,這個卻是兩個一起來.......
這部說起來H橋段還蠻少的,但是都足以把我炸到亂七八糟啊=口=
裡面算是有兩段H吧?一段就像是我上面說的,另外一段是比上面早的.......

森川桑自己來= =
(就是所謂的DIY啦。)

抖抖抖抖抖......而且這段是他邊想著瀨川邊XX,所以我才會那麼理所當然的認為瀨川是主角攻。
我完全被騙了=口=
是說我聽到這段的時候不小心笑出來了,我又有點進入了崩潰狀態=3=
(想當初第一次聽綠川的受聲時,我也是像這樣笑出來.....)
話說我對這種多人的真的不太能接受啦........我也不喜歡太鬼畜的,因此有很多廣播劇我都沒有去聽。
[薔薇人生]是唯一的例外,這是朋友要的三木受。
例如說像是春抱系列,偷偷覺得劇情有點扯就不聽。
還有過激系列,雖然是我聽的很少的森久保的廣播劇,但是劇情扯+好像真的會很激所以不聽。
我完全沒想到會在這種狀態下踩到地雷啊=口=

嗯嗯,雷的地方說完了,還是要來說一下這部我主要要聽的。
就是石田的腹黑攻啦。
雖然最後他沒有攻成功(?),不過在劇情中,他真的非常腹黑!
用他漂亮的臉龐和柔柔的聲線,騙得小受團團轉。
裝虛弱裝可憐博取同情,沒想到後面露出真面目,他比主角還要壯很多哪。(空手打倒熊....)
石田桑不愧是演技派的!我佩服你!!

再來就是森川受。
這個時候又不免要把綠川拿出來講。
(天音:為啥?   我:因為綠川的受聲是楷模~)
森川桑和綠川桑的受聲不太一樣,套句人家說的話:[綠川的受聲很甜,是甜到會有點膩的那種。]
森川桑的話,就是去掉了甜的部份,但是媚的地方就留下來了。
怎麼說呢,不愧是帝王哪。
是說我覺得森川和三木的受聲我都很喜歡ˇ
原來我喜歡這種低音性感受嗎?(笑)
難怪我會無法適應綠川和石田的受聲哪。

其他的,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塩沢兼人的聲音我是第一次聽到。
怎麼說呢,其實我覺得和井上papa有點像耶.......
但是他的聲音是有一點壓縮過的感覺,而且沒有井上papa那麼渾厚。
有點橢圓形的感覺。(這啥感覺啊=口=)
還有遊佐浩二,他真的十分適合扮演這種狐狸般狡猾的角色呢。
不過他在這部廣播劇的下場不太好(因為是反派嘛,哈哈。),只能說遊佐桑你辛苦啦。
另外堀内賢雄,我真的沒有很注意說。
應該說第一次聽我還沒有注意到他聲音的特色,下次有聽到的話再說吧。

嗯,今天這個很雷的心得就到這裡結束。
下次我要發讓我比較快樂的[惡魔論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