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有點晚發文了。
因為星期六是園遊會要去學校,今天星期一是補假ˇ
原本打算要多發一點的啦,可是~
哎呀反正就變成這樣了= =
然後然後,是今天的正太聲優-高橋直純。

高橋直純(たかはし なおずみ),著名作品有神風怪盗ジャンヌ的水無月大和,
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的モモン,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的イノリ,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的イノリ,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的イサ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的ヒノエ。(總之就是遙久系列的天之朱雀啦。)
嗯~與其說直純是聲優,倒不如說他是個歌手會比較適合。
直純出過的專輯其實還蠻多的,和其他聲優比起來。
而且我曾經聽別人說:[直純不管配哪個角色聲音聽起來都一樣。]
~~~也就是說,直純果然是比較適合當歌手嗎?
如果就那一點看來,這會成為直純的弱點哪。
因為聲優之所以厲害,就是靠著多變的聲線來演出各種角色。
這樣的工作,和看的到畫面的演出同樣困難。(又或者更加困難?)
石田彰,關智一都是音域很廣,甚至可以演出女聲的厲害聲優。
(偷偷說綠川桑的叫聲也很像女聲啊......)
子安武人則是多方面嘗試男角,不管是變態的角色直率的角色.......
而事實上直純的配音工作讓我感覺[好像有一點侷限在遙久系列]。
嗯,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接觸直純的作品比較少吧?因為真的很難找啊(汗)。
請直純迷不要打我啊><


最新消息!!聽說直純會模仿置鮎的聲音說話,據說非常像喔!
基本上我是沒聽過啦,想知道的人可以自行求證喔。
這樣的話,就可以放心了。直純果然是個稱職的聲優哪~


好了,來說說直純的外號吧。
其實直純和宮田幸季好像交情還不錯?(因為兩個都是正太聲線嗎?)
宮田都叫他「直ちゃん」,真的是很可愛哪。
還有叫[直くん]的,只能說直純真的很適合被這樣叫吧?
(正太臉又正太聲線的。)
還有就是直純的個人網站,日記部分更新的十分勤快喔!
前幾天我看到一篇,他說他十分喜歡草莓呢。
真是的,不只是人,連喜歡的東西都這麼可愛ˇ(喂)

再來說到直純的歌。
直純的歌真的是品質保證,都很不錯聽。
這次我放上來的是遙久3的[月を抱く天秤]
因為有找到可以放大檔的網站,不然的話我要放的是其他首說~(音質很好喔,9M哪)
這首歌,超˙推˙薦!!!
太好聽了太好聽了,我每天一定會放來聽ˇˇˇ
我還有找來歌詞,就貼在旁邊,點音樂出來的時候那個就是啦。
以後音樂就是這樣提供給大家試聽喔,有歌詞還可以跟著唱咧ˇ(如果看的懂日文的話)
嗯嗯,拉回來拉回來。
其實我聽直純的歌,有時候會覺得[好像女生在唱.....]
是因為音域比較高吧?
嗯,直純的歌我比較喜歡慢歌吧?總覺得那樣比較適合他。

攻受度,還是不能不講哪。
直純是受哪!是受!!
雖然我沒聽過他的drama,不過他是個受這一點沒有錯(力握)


這次的聲優雜談還真短......=口=
沒辦法直純的drama好像都限於遙久系列,其他的我真的找不到,找不到哪......
最後的最後是直純的照片喔ˇ
超可愛的正太臉哪。

















嗯,就這樣,下週聲優雜談暫停,換成drama心得喔ˇ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ancyblue
  • 天哪~~~~~真是個可愛的孩子>///<<br />
    話說,真的看到不少他的專輯呢^^
  • natiaro
  • 哈哈,就是說啊。<br />
    他配過的廣播劇,說實在話我真的找不到。<br />
    (有啦!遙久系列的。)<br />
    他算是聲優界裡很難得的正太聲優哪。(笑)
  • 訪客
  • 他的聲音真的很可愛!歌也很好聽,只是聽聲音完係不知道原來他已年過40了...
    話說他配網球王子中的丸井ブンタ很棒!
    P.S今天是他生日,生日快樂呀NAO!
  • 聲優真的很厲害呢~聲音可年輕可老
    直純不管外表還是聲音都很年輕呢^^

    yolunohoshi 於 2012/01/18 17:1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