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推薦的名單出來了。
我,我會被推到東海中文.....
嗯,不錯啦,其實。比較麻煩的是它在台中。
住宿費,還有其他的......
大家都在台北啊啊啊><
但如果上了我或許會去念也說不一定。
因為個人申請,我大概只能去申請淡江了.......
其他的學校不是只有推薦就是根本要你指考。(元智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T^T)
喵的我就是不想拖到指考啊= =
指考對我太不利了。

然後,今天回家之後我就找二姐說了這事。
她也說希望能在北部的學校。
另外她也說如果之後她的電腦不用了可以給我:D
哇啊啊>///<老姐我愛你ˇˇˇˇ
然後我注意到旁邊有一袋東西。

姊:[喔,那裡面有遊戲喔。拿出來看看。]
我:[蒼之濤啊,這很貴耶。]
姊:[對啊,雖然出了那麼久但還是好貴。那是我男朋友買的。說買回來給你玩再告訴他結局......]

那個,都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嗎?
我是考生,考生考生耶!!!
買遊戲給考生這不是很不正常的事嗎=口=
(是說我連YSF都還沒玩完........不對這不是重點啦。= =)
雖然說我的確是很沒有再一個月就要考試的考生的樣子,
每天回家一定先開電腦上網這樣。
我自己忘記是考生也就算了,
怎麼可以連你們都忘記了啊?
(天音:反過來了吧?  我:........||||b)

嗯,其實我比較希望妳買遙久2的遊戲給我,
因為那是真的很貴的。裡面有我怨念的聲優啊><
(天音:有得玩就不錯了還挑。)

在灌蒼之濤的時候,咱家老姊去洗澡,我就用她的電腦上網看一下發青的小電普通小電有什麼差別。
就點咱最愛的聲優照片出來看。
看一看我發現.....我的相簿裡怎麼貼滿了男人的照片啊= =
要是被發現的話......她們會認為我很正常吧。
(天音:正常什麼?  我:性向正常啊~)

咦?今天的網誌怎麼都在搞笑?
這一定是因為昨天晚上聽著子安桑的聲音入睡太幸福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