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到子安武人的[告白 愛のメッセージ集],
真是超高興的~~~ˇ
晚上的時候,聽著子安桑輕柔的數羊聲音入睡,感覺真是美妙~ˇ(其實我沒有睡著,因為手腳冰冷啊><)
如果其他聲優也能錄一張這樣的CD就好了,一定會大賣的啦><
好了,閒聊結束,今天的主角是鈴村健一。

鈴村健一(すずむら けんいち),著名作品有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的シン・アスカ(真˙飛鳥),
十二国記的楽俊,ヒカルの碁的伊角慎一郎,スパイラル~推理の絆~的鳴海歩,
真月譚月姫的遠野志貴,銀魂的沖田総悟,FINAL FANTASY Ⅶ ADVENT CHILDREN的ザックス,
神無ノ島的イカル(斑鳩)。
最初會知道鈴村,是因為SEED DESTINY的真。
不過真正注意到他,則是因為他和櫻井桑的緋聞。(笑)
鈴村的作品,我聽過的作品中,他都是扮演腦筋不太靈光的小正太。
不過去找過後,才發現他也有配那種很聰明的角色。
不過這其中的反差可真大啊。=3=
鈴村的聲音很有活力,特色就是聽起來有點扁扁的經過壓縮的感覺。(什麼奇怪的感覺啊?)
在BL DRAMA中,經常扮演帶有關西腔的小正太,
他自己本身就是大阪出身的,說起來還真是適合呢。

鈴村桑呢,提到他就不能不說他可愛的暱稱ˇ
保志桑稱呼他為ムラケン(村健),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用日文唸唸看,很可愛喔ˇ
不過其他人大部分還是稱呼他為すず(鈴)。

再來說到鈴村桑的愛好。
他喜歡吃的東西,喜歡狗,喜歡夏天討厭冬天。
蠻孩子氣的感覺。(笑)
也難怪扮演那麼多小正太呢。
網路百科原文: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森川智之、檜山修之、鳥海浩輔、福山潤らと共にうまいホルモンを食べに行く?ユニット「ホルメン」をゆるゆる結成。
看來喜歡吃的聲優還真多呢。(子安桑,綠川桑也很喜歡吃啊。所以才會發胖><)

說實在話,扮演[真shin]這個角色,對鈴村而言不知道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真這個角色,或許可以說是[鋼彈系列中最不受歡迎的主角]之一吧?
在播放的時候,據說就有鋼彈迷寫信去說[不喜歡真]。
而且雖然是主角,牽引著大部分故事的走向,但是也有某些集數,shin是完全沒有說話的= =
也就是說這個主角到最後已經快淪為配角了。
不過鈴村最後自己說:[shin是個到最後都貫徹自己信念的好角色。]
但是.....這樣的信念不見得是好的吧?
追本溯源,他會演出這個角色,是福田(鋼彈的監督)指定的。
也就是說千錯萬錯都是福田的錯啦!來,把福田拖出去打~XD
(完全的聲優偏心狀態。)

再來說到鈴村配音的廣播劇。
我唯一聽過的,只有惡魔的論理學1,2。
在裡面他配一個長的很可愛但卻傻傻的小正太。
因為身邊有幾個homo(同性戀)朋友,所以老是叫著[同性戀是世界公敵。]
[同性戀會讓人類滅亡]什麼的.....
小攻就說:[地球60億人口,兩個同性戀能幹什麼啊?]
而且在後面,因為小攻和別人談話談到很晚才回家,鈴村就胡思亂想,以為小攻被.....了。
小攻回來之後就吃醋,說要攻小攻。(一邊還在心裡叫著[宇宙人控制了我的身體啊~])
結果小攻答應了,出乎小受的意料之外。
而且還被小攻說服當受。(炸)
小攻:[.......(一大串分析),所以,我來掌握主導權是最好的。]
小受:[是,是這樣嗎?啊哈哈,既然這樣做是最好的話,那就這樣辦吧!]
真是超可愛的> <

說到攻受度嘛,是個小受沒有錯啊> <
他如果不當受就太可惜了ˇ
他算是中間偏受的那一邊啦~我好像也沒有看到有他當攻的廣播劇........

嗯,再來是鈴村的長相。
很可愛喔ˇ




那個耳朵和鼻子是.....???






下個禮拜四會提早換歌!是聲優唱的聖誕歌喔~(只放到聖誕節結束。)
然後,下個禮拜的聲優雜談預定是高橋直純,會放直純的歌上來喔。(音質很好的一首喔ˇ)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ancyblue
  • 呼~~~~我第一次接觸他是在CLAMP的作品X的卡通中<br />
    他是配主角神威,那個時候就迷上啦~~~~>///<<br />
    <br />
    不過說真的啦,在SEED裡面他真的是配到了個不討好<br />
    的角色呢<br />
    (想把福田監督抓起來揍一揍)
  • natiaro
  • 啊,是啊。<br />
    (是說那部作品我沒看過就沒加上去了~)<br />
    我是在廣播劇上迷上他的~(真是可愛啊~)<br />
    <br />
    真那個角色,真的是很不討好。(連我都不喜歡那個<br />
    角色)<br />
    雖說配鋼彈系列絕對讓鈴村的知名度提高,但相對的<br />
    因為這個角色有點.....說不定會有負面影響說。<br />
    不過應該還好吧?鈴村把這個角色演譯的很好。<br />
    說實在話......真的很欠揍= =<br />
    (自己看動畫看一看都會想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