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他臉色發青。
今天一早起來,旁邊的電腦還沒關。一望,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怎麼會變成這種淡藍色啊?搞什麼鬼?是誰調到電腦設定了嗎?
不過後來看一看,奇怪不可能會連我的mero都變色了吧= =
我家的電腦螢幕,看來就快要壽終正寢了。
真慘,之前會閃綠晃黃也就算了,暗了一點我也還能接受。
可是他現在臉色已經青到變不回來了.....
嗚,我的遙久動畫還沒看完哪。(這不是重點吧?)
我每天要看一次的子安照片現在也失真了。(這也不是重點吧?)
現在很想看的KISS IN THE DARK的動畫現因為這個暗螢幕不能看哪。(這更不是重點了。)
老姐請你換液晶螢幕啊.........


話說前幾天複習英文時看到了[brand-new](全新的)這個單字。
看的時候,覺得這個字好熟啊,好像在哪部動畫裡聽過?
後來,我終於想到了。
是ARIA!是ARIA水星領航員的ARIA社長啊!!!
嘿嘿,有看過動畫的,先別急著反駁我的話。
來複習一下ARIA社長的叫聲吧。
自己念出來看看,再把brand-new這個字唸出來對照......
看,不是很像嗎???
沒想到竟然在英文課本中可以找到ARIA社長的叫聲哪........
真是超級有趣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