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不知道標題該打什麼才打這個的........
這個死亡筆記本月曆是我討的生日禮物這樣,原本我還想說和他交情不算很深,
不好意思讓人家出那麼多錢,拿了300請他幫我去買(原價399啦)
結果後來他把兩百塊還我。
哇!真是個好人!!
這樣我就有錢可以去買Weiß Side B(子安桑原作)的漫畫了
私心都是為了子安桑ˇ
Weiß這部動畫聚集了好多有名聲優,我還蠻想看看的。(笑)
不過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哪.......所以也只能看看延伸作品了
(也就是Weiß Side B,劇情和動畫不同,好像是動畫之後的發展?)
說到底還是為了聲優哪。(笑)
實際看過漫畫之後,我覺得子安桑根本就把自己當作主角了嘛(汗)
這不只是因為主角AYA是他自己配音的,那個造型和子安桑也很類似啊........
哎呀怎麼話題又在聲優上打轉,這是普通的日記啊日記........
說到這個,我剛剛才注意到keroro軍曹的kururu是子安配的耶........
喔喔喔!糟糕這些是之後在聲優雜談要說的。
其實原本有蠻多想說的,思緒一不小心就被聲優佔據了哪。(笑)
那,今天就這樣吧。(混)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