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禮拜要段考了,但是聲優雜談還是要照常推出(笑)
沒辦法,我實在是沒有什麼讀書的心情。(讀課外書的心情倒是有。)
我很討厭一而再再而三的往教科書頁裡埋頭,余光中的文章在課本中出現我雖然高興,
但比起教科書,我還是喜歡他擺在書店裡等著我去擁有。
質感不一樣吧?就是這樣的感覺了。好了,結束廢話。関智一,這是今天的主角。

関 智一(せき ともかず),著名作品是鋼彈seed的伊札克,驚爆危機的相良宗介,
巌窟王的アンドレア・カヴァルカンティ侯爵,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的森村天真。
另外還有鬼眼狂刀的辰伶,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的草摩夾,萬有引力的新堂愁一。
關桑的嗓音算是很有男子氣概的那種吧?有一點點沙啞,
但真要清亮也是辦的到。(如鬼眼的辰伶,唱歌的聲音很難得的不沙啞呢。)
他配的角色大部分都是那種熱血青年,像是森村天真,關桑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的歌也大部分都是快歌。
這次網誌放的就是一個例子。原本是想放鋼彈W的歌啦,不過檔太大了,
不然那首歌有慢有熱血,其實是很適合讓大家了解關桑的聲音的。

最初知道關桑,是因為鬼眼狂刀。
不過因為不喜歡鬼眼的動畫,所以也就一直沒有注意到他。
後來在度注意到他是因為[自攻自受].......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自攻自受]。
同樣是在找綠川資料時看到的。
這一下可叫我對關桑的興趣提升到最高點。(笑)
千萬不要以為自攻自受是H度很激的那種,基本上都是在搞笑。
變態醫生和病患之間的奇怪[看診]。(而且關桑還一人分飾多角。)
一開始的一段我聽不太懂,有一句是[不過,有一點點想要朋友呢。],後面就有奇怪的嘰嘰的聲音。
最初的病人進來,說很難過晚上都睡不著,變態醫生很快就把他打發掉了。
然後護士就叫下一個進來。
嘿!重點來了!
這個病人說肚子痛。
醫生:[哪裡痛呢?哪裡呢?這裡嗎這裡嗎是這裡嗎?]
病人:[醫生,醫生,那個......是肚子痛,是肚子啊。]
醫生:[啊,那裡痛啊。]
病人:[不是啦醫生,肚子.....]
醫生:[啊,那裡。]
病人:[不是啦。](這裡有點雜亂哪。不太確定。)
醫生:[哪裡呢,我稍微診察一下吧。]
醫生:[怎麼樣啊?這裡嗎這裡痛嗎這裡痛嗎?]<=天曉得他摸到哪去了。
病人:[啊......醫生。]
醫生:[這裡嗎這裡嗎是這裡嗎?]
病人:[住手,住手啊醫生.....]
醫生:[住手住手的,口是心非,你真是不誠實啊。](這裡不太確定啊。)
病人:[啊啊,醫生,這種害羞的事現在別做,啊~醫生,住手啊醫生。]
醫生:[嗯,是嗎?好吧。那,來打針吧。嗯!如何?]

。。。。。。後面就沒什麼台詞了,幾乎都是.........的聲音。
然後旁白出現了。
旁白:[這裡是.......(聽不懂),有一個小孩,獨自玩著醫生遊戲。他是關智一。他是關智一。他是關智一。(真的重複了三次。)醫生和那個孩子都是關智一扮的。](不太確定,有些聽不懂哪。)
除了這些爆笑的東西以外,有沒有注意到醫生和病人在.....的時候,旁邊還有人啊= =
有幾個人我是不太清楚啦,因為有些地方實在聽不懂。
不過呢,是,真是太好了。(笑,又把井上桑在廣播劇free talk裡說的話搬出來了)
那個嘰嘰聲,我猜是盪鞦韆的聲音啦。因為他是說[有一個小孩獨自玩著醫生遊戲]嘛。
所以,是不是在公園演出獨角戲呢?
那個,有人想聽的話我可以上傳喔。(笑)


前些日子找來west end聽,因為這是一部關桑攻的drama。
關桑在這裡面飾演一個怎麼殺都殺不死的人,在裡面有非常非常[悽慘]的表現。
注意,這邊的悽慘不是指配的差,而是叫聲很淒厲。= =
在這部drama裡,關桑不斷的被殺死,死了又復活,復活了又被殺.......
都已經被射殺倒在地上吐血,下一秒又爬起來,嚇得那些流氓想跑跑不掉,被關桑砍死.......(真是血腥啊= =)
還有這片的小受是女聲優配的,真的是非常難得啊。我一直以為BL drama不會有女聲優的說。(就少了聲優姦情的話題性了嘛XD)
不過這片最後沒聽完= =因為幾乎都是小受的聲音,關桑的聲音有點少啊......


接下來是關桑的攻受度了。
關桑,算是介於中間的那種吧。
石田彰,森久保祥太郎,綠川光,保志總一朗,這些小受都是關桑攻的對象。
比較令人意外的是子安武人和關俊彥大關竟然也是關桑攻的對象。
子安武人先不提(曉叫我去看頭文字D就可以知道啦。),大關耶.....
我對大關不熟,但是看看他配的角色,鋼彈seed destiny的雷˙札˙巴雷爾......
果然是受啊啊啊~
嗯咳咳咳,小關你要對前輩溫柔點.......


最後,就是關桑的長相了。
因為他有時候會突然間搞笑起來,嗯,不過長相是很正常啦。
至於惡搞照,我沒有存下來,想看的自己去網路上找......(那真的很破壞形象啊。)
嗯,還算可愛啦,拿花的那張.........










最終仍是聲優攻受表。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webby92
  • 話說看著這篇的時候.....我剛好在聽自攻自受的那一篇....<br />
    (原來那是鞦韆的聲音阿=口=)<br />
    重點不是這個拉<br />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拉(因為終於....好不容易有個機會一個人用電腦<br />
    [汗)<br />
    該怎麼說阿.............<br />
    <br />
    這東西真不知該說是好笑還是囧阿~~~~!?(本人是好笑>囧的狀態)
  • natiaro
  •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聲音?<br />
    <br />
    哼哼........現在廣播劇能讓我囧的也只有綠川受和石田受了。<br />
    (這一點也不值得自豪)<br />
    <br />
    現在正在積極的模仿綠川桑的嗓音ing。
  • fancyblue
  • (偷渡中.....)<br />
    模仿綠川的聲音~~~~Why?<br />
    (有點被震驚到|||)<br />
    <br />
    話說,我喜歡小關唱的這首歌^^<br />
  • natiaro
  • 喔,因為我發現綠川的特色就是微微的鼻音嘛。<br />
    我想,我如果用一點鼻音說日文搞不好會像綠川的聲音喔。<br />
    不過模仿的結果是........他略微高昂的小受嗓音=口=<br />
    (而且說出來的話會有點模糊不清,一不小心會變成美環XD)<br />
    這是平常唱綠川的歌得來的心得^^<br />
    (其他聲優的聲音不是比較低就是特色學不來哪)<br />
    <br />
    喜歡的話就存走啊^^<br />
    點檔名另存新檔就好了。<br />
  • jessy77803
  • 明星臉再發現!!<br />
    boss嘎!!(應該是)<br />
    <br />
    雖然是自己很喜歡的聲優,<br />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吐槽....(揍)
  • fancyblue
  • 變成美環~~~~(嚇)<br />
    太可怕了啊!
  • natiaro
  • 赤舞蝶:<br />
    像誰啊?@_@<br />
    <br />
    幻藍:<br />
    那是因為鼻音放太多啦。<br />
    像美環是誇張化的說法啦.......
  • jessy77803
  • BOSS阿...<br />
    一個不有名的藝人(笑)
  • natiaro
  • =口=我不認識。<br />
    (我只認識很有名的明星。偶像什麼的,從頭到尾只<br />
    有日本聲優XD)<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