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打了這一篇啊.......
為啥會聽這部,大部分是因為同學寄給我的廣播劇片段包含了這一部。
另外一部份,當然是因為有綠川光啦。
我先把這部的主役打上來吧。

淺香純:綠川光
柳生流一郎:井上和彥
淺香英:子安武人
淺香律:森久保祥太郎
上月沙美也:結城比呂

嗯,其實還有其他的,但是這裡面沒有他們。
也就是說其實這好像只是第一部?之後有時間的話我再去下載來聽好了。


故事的一開始,是淺香純和柳生流一郎在路上相遇。
因為下雨,純接受了柳生的邀請上了車,得知柳生是調來他們學校的數學老師。
因為純淋雨之後覺得冷,不懷好意的柳生看純長的好看,竟然把車開進賓館.......


嗯,其實看到這裡我就囧了。
有一些地方沒說,是柳生一直以為純是女孩,他是調去女校這樣。
然後,柳生在賓館雖然知道純是男的,但是他們竟然還是~~~(抖抖抖)
我說野獸教師啊,你還真是男女皆宜呢= =
你原本是喜歡女人的吧?為什麼這裡會突然間~~一般的異性戀基本上不可能因為對方好看就都無所謂了吧?(汗)
還有那個純!!!對就是你!!!
怎麼可以那麼蠢啊!!!我看你改名叫淺香蠢好了= =
都不會反抗,被騙失身都不知道啊= =


接下來第二段,純的哥哥淺香英(學生會長)和堂兄弟淺香律在學校宿舍中,看到柳生在純的寢室中,兩人都猜到了是發生什麼事。
強勢的英為了保護弟弟,要求純不能在和柳生私下見面,律要監視純。
為了不讓律為難,純只好忍著相思之苦.......(什麼相思之苦啊= =你們才認識不到一天吧?)
在律的監視下,把柳生打過來的電話擋掉了。
同時,教務主任的兒子,上月沙美也,正積極的向柳生進攻中。
在餐廳看到兩人交談的純,傷心不已........


這個純真的也太單純了吧= =
越聽就越是不滿。怎麼有人可以蠢成這種地步啊。
那種野獸老師喜歡他幹嘛。(而且認識不到兩天的人耶。)


第三段,和純同寢室的律去洗澡,而柳生就挑在這時候偽裝是送貨員進入房間。
柳生解釋清楚上月的事之後,又和純.......,在純昏睡過去時,律剛好洗好澡出來。
為了報復律之前掛他電話,柳生把律綁起來,然後發現了律很可愛,開始對律上下其手。
律抵死不從(因為喜歡英),但卻因為被綁住而無法反抗。
這時純醒過來,柳生就在律面前和純........
在純再度昏睡過去時,柳生又想對律伸出魔掌。
正好此時,英出現阻止。
因為律喊了一聲[如果不是英的話,絕對不要!!]
兩人確定了彼此的感情,於是在房間.........


嗯,比起柳生和純這一對,我比較喜歡英和律這對。
怎麼說呢,總覺得柳生和純是從慾望建築起來的感情,相較之下英和律經過長時間的相處,顯得比較正常。
雖然這段把兩人的發展加速很多,但是和前面那對比起來正常很多了= =


第四段,三人在花圃澆花,純看著英和律情侶般的表現,覺得很羨慕。
因為律自己過的很幸福,不忍心讓純這樣受苦,於是開始幫純牽線,
柳生和純又........
然後,因為柳生一直不理上月,上月對純心懷仇恨,陷害純讓純去關禁閉。
柳生到關禁閉的房間去找純,兩個人又........
察覺到不對勁的英和律前去禁閉室找純,沒想到律被柳生抓住了。
柳生利用律威脅英不准再妨礙他和純,迫於無奈,英簽下了同意書.......



終於沒了= =
我說這部廣播劇真的很恐怖,綠川從頭叫到尾.........
反倒是我比較支持的子安X森久保,根本就沒有表現到嘛(那段.......被跳過了= =)
話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單純受,所以我實在只覺得綠川的叫聲很恐怖啊(抖)
雖然說BL廣播劇基本上是為了滿足腐女,但也要講求邏輯性啊= =
這部實在是太誇張了........才見面沒多久就..........
不過前一陣子下好的子安X綠川(雖然是配角配對)的廣播劇我還沒聽呢,那部綠川就不是扮演單蠢受了,我想會比較好吧。
是說為啥想聽子安X綠川呢?
還不都是因為子安桑在這部Free Talk中,說:[雖然結束了,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有精神,很不對勁吧。我個人特別喜歡綠川的聲音,我要成為他fans club中001號會員。所以!我現在想要躺下來,好好的,聽他H的聲音。今天回家後我要好好加油。]
發現聲優們好像很喜歡在Free Talk中搞曖昧???
井上也是,說:[和綠川做了很多,很多,愛的事情.....但是,真是太好了(笑)。]
比起廣播劇本身,我覺得我對Free Talk比較有興趣耶。
大概是因為廣播劇太刺激了吧。= =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嗯,真是太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