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昨天玩YSF玩的太高興忘了發文.......= =
本來這個周末應該發三篇文的,一篇聲優雜談,一篇廣播劇心得,一篇心情記錄。
那,現在只好慢慢安排啦.......
聲優雜談是每個禮拜固定會發一篇的(想講的聲優還有很多啊@@),廣播劇都已經聽完那麼久了,再不發感覺就淡了。
嗯......到時候再說吧。今天的重點是保志総一朗

保志 総一朗(ほし そういちろう),著名作品是鋼彈SEED的基拉˙大和,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的天之玄武永泉,tactics的杉野,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的藤守直(らん),GetBackers-奪還屋的風鳥院花月.......
哎呀,大家不要誤會,怎麼之前聲優的代表作都那麼少,保志的卻那麼多.........
這絕對不是因為偏心,而是因為日本那邊的網路百科有他的資料。
而且以上的作品我都有看過(有些是動畫有些是漫畫),所以寫的也就比較多囉。
保志桑的聲音十分的特別,不管在哪裡我都認的出來呢。(笑)
最初知道保志桑是因為看了鋼彈SEED。
那時候聽他的聲音,只覺得[好沉穩,很特別]。
真正對他有興趣,是看了遙久的[drama live~秋,野望の季節],被他那很幼的嗓音震驚到。
(也有一點是因為臉和聲音的不協調XD)
我在網誌上放了tactics中保志唱的一首歌,這樣大家應該對他的聲音有初步的了解吧?


對他有了興趣,就找了一些相關的東西。
他和石田好像因為鋼彈SEED的關係而常配在一起。
說實在話,雖然他常演出受聲,但是我也沒有聽過他配的廣播劇。
(對他的受聲了解僅止於<sukisyo!!>動畫。)


好了,讓我進入八卦模式吧。
保志桑的緋聞都˙很˙有˙趣˙啊

首先是保志在配H橋段時.........
那好像是一場強迫的戲,據說保志桑東閃西閃,好像真的對面有人在對他[上下其手]一樣XD

第二則。據說保志很愛喝酒,常會酒後亂性。(聽說喝醉了會咬人。)
有一次喝醉了,直接撲倒石田.........XD

第三則。一樣是喝醉之後的事。
喝醉之後,森川智之招了計程車要送他回家。
本來保志一直吵,過了一下安靜下來。然後........

保志:我說出來,可以嗎?(閃亮亮的眼神)
森川:什麼?(好奇)
保志:我喜歡你。
森川:..............

這則真的超有名的,我在網路百科上也有看到!!
請看下面網路百科原文:
酒が好きで、酒にまつわるエピソードが幾つもある。 酔っ払って、声優で事務所の先輩である森川智之にタクシーの中で告白したという話は有名。

全文是:
酒が好きで、酒にまつわるエピソードが幾つもある。 酔っ払って、声優で事務所の先輩である森川智之にタクシーの中で告白したという話は有名。また、酔うと他人に噛み付くということも、林原めぐみ、高木渉らによって暴露されている。本人は、「酒を飲むと記憶がなくなる」と語っており、事実、酔って正体をなくし、路上で眠り込んでいたこともある。

第四則。晚上保志突然打電話給關智一。

小關:喂,這裡是關家。
保志:關桑.......
小關:是保志啊。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
保志:關桑.......我今晚一個人在家好寂寞喔。(超可愛的嗓音)
小關:.........


第五則。據說是在某BL Drama錄製完的Free Talk。

綠川光:果然還是比不上真正的homo(同性戀)啊~
不明某人:這恐怕不是演技是真的。
保志:我不是啦!!!(直覺回答)
眾人:誰在說你?(笑)
保志:是演技啦!是演技!(嘗試反抗)
眾人:(大笑)
保志:.........(反抗無效,進入痴呆狀態。)


八卦模式結束。

話說他和森川桑的[計程車告白事件]真是~太有趣了!!
我作夢都沒想到我竟然會在網路百科上也看到這樣的記載(大笑)
我看保志真的要被視為同性戀了啊。(笑)

再來是保志的受度。
保志的受度比石田還要更上一層樓.......他只能攻森久保祥太郎。(默)
不過我心裡偷偷的覺得,保志你那幼聲根本沒辦法攻人吧!
啊,不過森久保的聲音的確也是很難攻人的那種。(笑)

嗯,怎麼感覺這次幾乎都是八卦啊?
可是保志最有趣的就是那些八卦啊。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
最後放上保志桑的照片~


超可愛的一張保志桑。好像女生~(但這是多久以前的照片啦?)



如果沒有換髮型的話,現在應該就差不多是長這樣吧。







最終附錄:依舊是聲優攻受表XDDD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聲,子安桑的照片又新增了,可以去看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