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開始會知道緑川 光 (みどりかわ ひかる),是在知道了鬼眼狂刀有動畫之後
綠川光曾在鬼眼狂刀的專輯裡唱過一首歌,我就是在那之後開始喜歡他的聲音的
然後就遺忘了他好一陣子
再想起他的時候,就是從BL遊戲上看到他的名字了=▽=
遊戲就是"神無之鳥"啦
看到的時候當然是心動,超想玩的
不過基於"不要多花錢"的心態,當下也沒有買下遊戲
一直到前一陣子,買下了"神無之鳥",然後又聽說PF場綠川光來台灣.......
就此沉淪下去啦=▽=

在知道PF場綠川光來台灣之後,我就開始上網找有關於他的資訊
最初知道他來台灣這個消息還是從日夜顛倒,人生也顛倒知道的
然後就找到了這個
綠川光PF來台語錄
別人很認真做的語錄
就因為裡面他關於腐女子問題回答的很妙,對他越來越有興趣
然後又聽說同學有綠川的BL廣播劇
我也沒有想很多,就請她借我聽
我原本還以為她會拿CD給我,沒想到卻是用寄的
因為曾經被告知裡頭有H橋段,所以我先打開了她寄來的翻譯.........



..............囧!!!!!

給給給給.........給我慢著慢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只有H橋段啊????
不過人家寄都寄了,也不好意思不聽.........
然後我就聽了= =
還記得同學在和我提起時有說過:[聽了會臉紅心跳,噴鼻血喔]
可是可是,我聽了卻不是這種感覺


,是啊!!!!這種東西要我怎麼臉紅心跳啊?




我實在,對於別人[嗯嗯啊啊]的聲音沒有興趣啊..........(倒地不起)
然後馬上打電話給webby跟她說我聽到了好囧的東西
在電話中我一直莫名的
狂笑
大概是因為聽了那個所以進入了崩潰瘋狂的狀態= =
有點無法理解為啥有人喜歡聽這種東西.........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勇氣打開第二次= =
後來和那位同學談起,她竟然說她在寫小說沒有靈感時會拿出來聽
我的天啊........這種東西是拿來激發靈感的嗎?
雖然她表示在寫H橋段沒靈感時聽,不過聽這種東西我只會囧而已
然後腦袋停擺(不然就不會崩潰狂笑了= =)
真是........沒想到她竟然會常常(雖然她說偶爾,但是我不信XD)拿出來聽啊囧


在[神無之鳥]中,他配的是連雀
這個角色剛好是我在這遊戲中最喜歡的一個
前些日子終於把這個路線攻略完
在聽遊戲的H就沒有像聽到廣播劇那麼震撼
大概是因為遊戲一句一句,點了才會繼續,但廣播劇是連續的關係吧= =
其他的就等到遊戲完全破完在說囉


然後我又在別人的網誌中看到一個網址
綠川光關聯商品
裡面全都是綠川光出過的廣播劇和專輯
專輯只有幾張,但廣播劇卻有40幾頁..........
而且重點是其中有半數以上都是BL廣播劇=▽=
想一想,嗯,好像在日本,只要是男聲優就逃不過配BL的命運
所熟知的幾位聲優都配過啊.........

然後我就想到,嗯,不知道聲優在配音的時候,表情如何??

因為因為,總不可能在配很熱血的劇情,結果卻是面無表情吧???
那,他們在配H橋段的時候表情又是怎樣呢?XDDDD
真的好好奇喔,之前下載了一段drama live(當然沒有H,搞笑的東西),聲優還偷笑= =
而且說實在話,綠川光配的H實在是.......怎麼說呢,感覺上叫聲很像女生啊
跟平常的聲音完全不一樣啊囧
有一種[這真的是他配的嗎?]的感覺(但是不可否認的,真的很總受......)
然後就越來越好奇了XDDDD
不過據說有些男聲優會用假名,我想他們自己大概也不是很喜歡配這種東西吧?(這只是猜測啦)
畢竟他們都是(?)性向正常的人<=那個問號是什麼?XD
老是配這種東西,感覺上也怪怪的


嗯~總之,他算是我很難得會這樣萌的聲優
雖然子安武人(景麒).關智一(辰伶)我也曾經注意過
不過都沒有綠川讓我那麼喜歡(還是說聽過H配搞不好會印象非常深刻?XDDD)


最後附上一個好東西
綠川光占卜
是算你是綠川配過的哪一個角色
我測出來是希洛˙唯,鋼彈W的主角
說實在話還蠻........準嗎?
因為希洛˙唯的名言是:
「お前を殺す」(譯:我要殺了你)
在學校熟識我的眾位應該會認同吧........=▽=



喔喔,好高興,積了好久的小光光終於被我解決掉了
希望能趕快把神無玩完啊> <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ancyblue
  • 我占卜出一個怪怪的人(汗)<br />
    完全不知道他是誰(狂泣)<br />
    <br />
    綠川光大好^^
  • natiaro
  • 基本上綠川光配過的角色有很多呢<br />
    我的日文屬於半調子的那種,大概沒辦法解答了。<br />
    <br />
    原來你也知道綠川光。<br />
    綠川還是我慢慢變腐之後才知道他的XD
  • fancyblue
  • 喔喔,我是以前跟著我哥玩機器人大戰<br />
    正好用到鋼彈W~~~~>///<<br />
    (不過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特洛瓦)<br />
    以前也是看過鋼彈W啦~~~(笑,國小吧)<br />
    也有去研究過其他他的配音<br />
    不過我測出的那個,連卡通(?!)名都是個謎啊(泣)
  • natiaro
  • (笑)<br />
    我真正看過的鋼彈作品只有SEED和最近的SEED DESTINY而<br />
    已。<br />
    現在因為綠川的關係好想看看鋼彈W呢。<br />
  • fancyblue
  • 鋼彈是好物~~~~>///<<br />
    建議你可以先從無止盡的華爾滋(電影版)開始看<br />
    超棒的~~~~^^
  • natiaro
  • 沒想到你是這麼熱血的孩子。(笑)<br />
    我之後有空會去找來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