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目前積欠的還有之前說的綠川光
神無之鳥遊戲心得(我還沒玩完啊> <)
讓我看了很有感覺的ARIA動畫心得
還有本來決定要在很忙的時候發的長篇奇幻小說
話說為什麼不趕快發呢?
那是因為雖然小說的設定都寫好了
但是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懶沒時間所以要發一篇簡短的世界觀說明=w=
所以這項工作也必須在發了簡略世界觀之後才能進行

也˙就˙是˙說



不知不覺中,我的坑已經多到很難填補的境界了Orz


雖然是沒有人在催啦......但是自己私心很想發上來
果然是要挖過坑之後才知道補坑的辛苦囧


嗯,總之放假時我會盡力補幾個坑
尤其是綠川光的會排第一啦ˇ
神無真的必須等全攻略完.........<=現在攻略到我最不感興趣的琉宇路線
奇幻小說簡略世界觀則會排第二
ARIA則是暫定第三(如果神無玩完當然神無會排第三啦......)

然後是今天的重點了(啥上面那些都是廢話嗎?)




<===這張


這是FFVII AC在故事後面的一幕
當初看電影的時候沒啥感覺,但是看到這張桌布.......

話說克勞德在故事一開始有一幕是他抱著愛麗絲,把她沉入湖底
也就是說這幕抱著的和那有異曲同工之妙

克勞德你是因為死了愛人,以至於打擊太大變成喜歡男人嗎?XD



好啦我只是腐性發作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