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出現了一隻草苺いちご
原因呢,當然就是因為那個讓我囧到不行的大人時期.....
本來以前就想要再養一隻,現在因為大人時期的推力就跑去申請了
嗯,新養了一隻果然發文會比較有動力
不過看了小倩對於藍mero大人時期的技能介紹之後
好像也沒那麼討厭了嘛囧,那些造型
但是再來一隻督促發文也不錯ˇ
mero繼續長大真的是發文的動力呢

首先是桃子記錄

mero度624
離大人時期還有好久呢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作業
■創作
■諷刺
■考試
■一種
■結束
■偏
■牧 <=楊牧的牧
■有人
■自己
■詩 <=孩子也喜歡詩?
■書店 <=真是有氣質啊ˇ
■夢幻
■文系
■文章
■川
■週


■諷刺 ■考試
好樣的桃子,真是了解我啊XDDD

果然是[有什麼主人就吃什麼字]
在強制餵過魔字之後,桃子就很少吃魔性強的東西了
都吃一些和文學相關的字



接下來是草莓

mero度24
離長腳還有一段時間囧

2005/10/23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立ちすくむ(佇立不動)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又
■日時
■作業
■諷刺
■自己
■偏
■著
■憂鬱 <=別那麼小就會憂鬱好不好啊.....
■光
■余光 <=我又囧了.....
■研究
■努力
■的
■本
■花
■是
■書店 <=我的兩個孩子都吃了書店
■詩 <=又是文學系的字
■一句
■老師



養了兩隻之後,我才發現我很喜歡把寵物取名叫自己喜歡吃的水果Orz
當初我家狗狗取名字時,我也是想叫牠もも
現在養mero都快變成水果家族了囧

還有最近撿到了蠻多不錯的種子
像是ネギ球根,還有ジョロジョウロ53号
現在都分別擺在草莓和桃子的家裡了ˇˇˇ



發現可愛水壺ˇˇˇˇˇ




桃子你說什麼囧





保母有什麼好爭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