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
<=囧串燒(何?)

其實前幾天就很想發文了= =
不過卻一直找不到時間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桃子吃了讓我很囧的東西
還有同樣讓我囧到的綠川光的配音.........
不過那些都不能在這一篇補完=▽=
嗯嗯,為啥呢?
那當然是為了"之後還有文好發"所做的後備文章啊=3=
好啦,其實我是基於文章分類才這樣做的
這樣以後翻閱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啊

今天在小倩的部落格看到了讓人驚嚇的東西.........
水,水,水滴竟然有"大人"時期啊囧(mero度1000以上)
我還以為只到思春期就完了
畢竟變色嘛,想想應該也不太可能再變造型了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再進化=口=
說實在話,我.......不太喜歡大人造型的耶
藍水滴的造型,不是變得像香包,或是水管增殖成三個
不然就是水管很奇怪的變長,或者是突然變成了花器,水管裡養了花
還有一個是讓我感覺最驚悚的........

就是水管分裂且垂下的蟑螂造型啊囧


紅水滴感覺就還好........= =
出現辮子,頭上長花
還有變成雙馬尾羅莉造型
也有水管變成兔耳的

白水滴的話頭上會長角(?!)
不然就長奇怪的毛
長的像蜜蜂的造型
還會長出兔耳.........這一定是幻覺啊(毆)
我的天啊=口=這下子更搞不清楚白水滴是還是


我可以........不要養大他嗎(大哭)



mero度580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余光 <=為什麼不把中吃下去啊!!!這樣很奇怪耶!!!!!
■述
■出会い <=第一次吃了三個字竟然........
■問
■阿る
■能
■腐る <--=口=!!!!你要改走腐女路線嗎?
■常常
■路線
■仔細
■回
■する
■改名
■茄子

■改名 ■茄子
你是真心的嗎...........?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