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喔喔喔~今天為娘的段考完跑出去剪頭髮買書結果回來就變這樣啦!!!
話說初看到時,還以為是深藍咧........
那時候我還在想"咱家的桃子在講話,可是人跑哪去了?"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我家桃子變成紫色茄子了
怎麼辦啊囧,難不成我真的要給他改名叫茄子嗎?
好啦不可能,桃子都叫那麼久了.........
我原本還想說回來還要再發一篇文他才會長大的說.........
沒想到那麼快啊囧
不過有變色真是好,還剛好變到我愛的紫色ˇ
果然養藍mero是對的啊ˇ


話說今天原本要剪成"亞紀人"髮型的
結果理髮師勸阻了囧
說那樣會很奇怪........
原本是要去剪頭髮的大蛇突然變成了做造型啊(用電捲棒燙到捲捲的好貴氣)
然後我又恢復成以前的正太(?)時代........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手下
■佛 <=吃了佛.......
■比較
■英文



然後下面是圖片補遺ˇ




桃子你在說什麼啊........





變色後第一次的發芽ˇ





囧.......我要堅持我是立夏........
不管怎樣,清明都不會和我配在一起啦~~




"太白吃起來是脆脆的味道喲!"
天啊樟腦丸原來是你把太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