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學的同學(也是我的同學啊XD)說吃不下飯
因為壓力太大了
我實在不知道應該羨慕還是為她難過
因為我完全不會有這種情形"Orz(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會瘦啦> <)
就算是生病,就算是曾經拉肚子拉的很痛苦,就算很憂鬱
我還是會記得去煮東西吃(爆)
這就是人的天性嗎....無論如何都要填飽自己的肚子......Orz

就算根本不餓也是一樣
反正我覺得時間到了就要吃飯XDDD
不吃好像很奇怪似的
之前放假還曾經想吃就吃,結果就胖了= =
害我現在要忍著不能吃宵夜啦> <
說起來其實我也蠻胖的,只是都胖在平常根本不會看到的地方XDDD
然後因為大家都以為我很瘦,就一直不斷的胖下去Orz
沒辦法,誰叫我愛吃囧
我家裡的東西其實並不好吃,所以就養成了不挑嘴的特質
(因為家裡的實在太難吃了....就算是普通便當我都覺得很好吃)
或許這也是一個原因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