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連˙沃克,神田 優,利娜莉˙李,拉比,柯穆伊˙李,米蘭達˙羅德
亞歷斯特˙柯洛伊,蘿特˙賈梅托,緹奇,艾莉蒂,千年伯爵
亞連˙沃克,神田 優,利娜莉˙李,拉比,柯穆伊˙李
米蘭達˙羅德,亞歷斯特˙柯洛伊,蘿特˙賈梅托,緹奇,艾莉蒂
千年伯爵,亞連˙沃克,神田 優,利娜莉˙李,拉比
柯穆伊˙李,米蘭達˙羅德,亞歷斯特˙柯洛伊
蘿特˙賈梅托,緹奇,艾莉蒂,千年伯爵


哇哇哇!我不管啦!!
之前聽說有人的mero吃下"神田"的
為啥我家的吃的那麼斷斷續續啊> <


mero度432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奇 <=緹奇的奇.......
■艾 <=艾莉蒂的艾........
■悲劇
■飼料 <=大家的mero好像都很喜歡吃無關緊要的"飼料"二字.......
■連 <=亞連的連.....(吼!!!就不會多吃一個字喔)
■特 <=亞歷斯特的特........(嘆)
■利 <=利娜莉的利........(默很大)
■蘭 <=米蘭達的蘭
■洛 <=柯洛伊的洛

是怎樣,只要是名字都只吃一個字啊=口=(掀桌)
你給我把名字吃下去吃下去吃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メロ度 424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菜
■采
■洲
■窈窕 <=你也想變得窈窕嗎?
■河
■鼓
■鳩
■君子 <=要成為君子喔
■左右


話說詩詞雖然多,但有時候還是會不知道要餵什麼咧.......囧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