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雲殘雨。灑微涼生軒戶。動清籟。蕭蕭庭樹。銀河濃淡。華星明滅。輕雲時度。莎階寂靜無睹。幽蛩切切秋吟苦。疏篁一徑。流螢幾點飛來又去。對月臨風。空恁無眼耿耿。暗想舊日牽情處。綺羅叢裡。有人人。那回飲散。略曾諧鴛侶。因循忍便睽阻。相思不得長相聚。好天良夜。無端惹起。千愁萬緒。

---宋˙柳永 女冠子


mero度392


2005/09/20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腰振り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垂
■破る
■成長
■衷情
■月 <=孩子,這個字你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
■萼
■梅
■知


最近各班都在響應捐書的活動(說"響應"嘛,不知道對也不對,基本上每班都要捐)
我們的國文老師就把老師們捐的給了我們班
在說書的位置的時候提到了"未央歌"這本書
當初在書店看到就想買的我興奮了一下,但不知道能不能拿
負責搬書的同學搬來的時候我去看了一下
果真有"未央歌"這本書
問那搬書的同學可不可以拿,她就說:老師說想要的人可以自己拿書走
所以我就從裡面挑了三本啦^^


咱家老爹之前煮綠豆湯的時候擺了個大烏龍
聽說是煮到忘記完全燒焦了= =
不過就在煮的那天早上,臨出門前看到的是泡水的綠豆
我就想:這樣綠豆不會發芽嗎?(已泡了一晚)
然後回家的時候,面對的是大量發芽的綠豆........= =
我說啊,既然是把綠豆煮焦了,又怎麼會有發芽的綠豆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家煮綠豆湯煮到綠豆發芽的
至於那些綠豆芽,今天我還有看到,養在大盤子裡.......
該不會要養成豆芽之後炒來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