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的數學老師懷孕,今次不知是哪兒出了毛病
請了兩個禮拜的病假
然後今天就來了一位代課老師,據說是壢中的退休老師唄
然後他一走進來,大家就囧到了
不只是因為他的名字"吳仁森"(不管怎麼念都是"無人蔘"哪囧)
也是因為他那個樣子........看起來有點年紀,蠻和藹可親的模樣...........
根據過去多年的經驗,這種類型的老師.........

溫吞+管的鬆+爺爺的感覺=學生很好睡沒精神

一上課,果然不出我所料
雖然一眼望過去大家似乎都沒睡著
不過卻看到有人在看報紙看小說化妝是怎樣
拜託,睡覺的話至少代表你是認真聽到睡著的(咦是這樣嗎?或許只能代表少部分人?)
可是從一開始就在做其他的事,那就真的是很不尊重老師了


今天學校正式啟用冷氣卡
什麼是冷氣卡呢?就是類似像影印卡那樣的東西
一張是1800,每次要吹冷氣就先插卡,然後冷氣才能打開
這全部都是為了讓不知民間疾苦的小鬼們親愛的同學們知道吹冷氣很耗錢,錢都是父母在賺的這樣
學校我愛你ˇˇˇ天知道我每天被冷氣吹,吹到腿都快凍傷了啦囧
太喜歡煙霧繚繞的感覺了是嗎?在廁所抽煙燒香拜便便就好啦,我會記得請教官和你們共襄盛舉
我說冷媒和你們抽煙燒香拜便便的的那種不一樣啊
不要搞混了好嗎?(燦笑)



接下來進入個人沉思時間
話說升了高三,其實到現在還沒有什麼感覺<=明天有模擬考還坐在電腦桌前的人
然後今天去看了別人的網誌,看到這樣一句話




.......對不起我忘記是什麼話了(怎麼找不到啊囧)
不過大意就是台灣學生在學校花的時間是全亞洲第一這樣
.........喵啦!花那麼多時間競爭力還比別國爛,這什麼爛教育啊囧
而且學生素質真的讓我囧到不行(謎之音:咦你不也是學生?)
(看我上面那堆碎碎念就知道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拜託不要逼那麼緊啊!我會崩潰給你看喔(甜笑)
一下子逼那麼緊誰受的了啊囧
花那麼多時間還是比別人差,誰會高興啊
別人學習學的很快樂又有休閒,我們是被高壓教育壓的扁扁的肉餅是吧?
唉.....讓我多一點時間去做我喜歡做的事不行嗎
我喜歡看書,但我不要別人逼啊!
什麼多元化入學,我看是殊途同歸吧!
只要死命的讀書讀書讀書,好像不讀書就沒有用一樣
我說人的價值還真是低耶,比不上記載了許多資訊的電腦喔
電腦最會背書了,而且不去動它絕對不會忘記
那乾脆人都去死好了= =,反正我們怎麼讀都讀不過電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