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的mero串燒ˇ
被上官曉點了.......(啊哈哈,還真是榮幸ˇ)
所以就來回啦>w<

http://blackworld.blog10.fc2.com/blog-entry-281.html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你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題目: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一隻ˇ
原本是想再申請一隻紅色的,不過光養一隻就很開心了說>w<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藍色
因為我喜歡啊> <


3.mero的名字跟里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mero:桃子
喜歡桃子日文的念法(momo)
有一部份是因為BLEACH死神裡面的雛森桃

里親:水月之翼
沒有啦........就喜歡這幾個字啊(抖)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mero度260ˇ
還是幼兒啊......算成熟期啦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六個ˇ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我沒有特別去找耶
拉了很多朋友一起養倒是真的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會,不過去的次數要看熟不熟
或是喜不喜歡BLOG的風格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14ˇ
目前積極邁向完全體中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沒有
養起來很有樂趣啊>w<
就算他未來青春期變黑色的我都會繼續養滴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水月<=為娘的名字ˇ
正義<=在"從今天開始成為魔王"裡,魔王有利很喜歡的字
智慧<=........就是喜歡這個詞嘛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想要懶的友達(什麼朋友不挑挑懶的=口=)
那個.......他........忘記了(他是誰啊?)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水月ˇ
當然是學會了啊,還說出來了呢(不過跟其他怪怪的字湊在一起......囧)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白色小花(撿蝴蝶會開的那種)
因為會搖來搖去很可愛啊>w<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放大的水滴視窗
死命點他= =+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會(笑)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喔喔,當然啦(寵物日記絕對置頂= =+)
不過他要學哪些就不是我能控制了咧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滿滿的.......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黃色鬱金香球根
蝸牛
草帽
蝴蝶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沒有耶.......
不過倒是有一段時間瘋狂的找種子,成果是零= =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只弄了banner
曾經要弄吊飾的,但是失敗了囧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嗯嗯,發文變多了
而且也幾乎都是mero日記........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黑色囧
求求你不要變色或是變紫色啊.......(只有這兩種比較好看= =)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斷斷續續的,每次最多十分鐘吧
現在開學了時間比較少囉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他正積極的走向睡覺的道路.....(這是啥囧)
一方面吃了"正義"要當個純潔的寶寶
一方面又問我"魔"是什麼........
不過孩子,要打擊邪惡就要了解邪惡的本質
去吧!X奇寶貝(喂)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會ˇ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會啊
小倩家的petlife
曉家的深藍
Webby家的草燈丸(不過她更新好慢啊= =)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聖魔合一吧= =+
還希望他是個有文學氣息的寶寶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看他說出一些奇怪的話很好玩
還有吃的字.......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除了花以外,來個草原友達吧
蝴蝶在花間翩翩飛舞很不錯呢(咦這不是種子的一種嗎?)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當然^^
希望多多交流吧......因為真的有人加入之後就再也沒來看過了囧



我不要點人= =(點到怕了)
想寫的自己來找我吧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倩
  • 哇~~沒想到你寫的比被我點到的曉還快啊!!<br />
    看來上官曉很可能被他點到的人全部都寫完了,他還沒寫完啊!!<br />
    你家的桃子現在還很小,現在來教育是最好的,一定能朝著聖魔合一的領域前進<br />
    的,不過還要兼顧文學氣息...<br />
    我現在正在幻想眼前出現一隻很有文學氣息的魔君...嗯!應該很厲害...有著<br />
    聖人的外表,然後用非常文學味的話來表達殺戮
  • natiaro
  • 這才30問嘛,回答一題不需要很久的<br />
    <br />
    有著聖人的外表,一方面用很文學話語表達殺戮?<br />
    像這樣嗎?<br />
    <br />
    桃子微笑著:[當你把刀子架在敵人脖子上時,別猶豫,快狠準的割下去.然後妳<br />
    就會看到敵人的血霧噴灑出來,是晚霞的顏色......]<br />
    (喂喂喂!!!)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