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經,楚辭,春秋,國語,散文,七律,樂府,修辭,史記,戰國策,三國演義,尚書,李白,杜甫
孔孟,老莊,墨翟,儒家,道家,墨家,名家,雜家,蘇軾,李清照,歐陽脩,宋詞,元曲
駢文,昭明文選,紅樓夢,花間集,屈原,文心雕龍,陶淵明

今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提早回家了
一回家就先登入看桃子學到的新字

mero度244

■純潔
■正義 <=孩子你真的吃了!!!那我以後魔屬的字就少餵一點
■英俊
■美麗
■全能
■創造
■仁慈
■冷
■帥
■智慧

附圖以茲證明


2005/08/31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學會了■近寄る(靠近)

聖屬性的字吃的特別的多
我家孩子已經用他的行動來向我表達從良的決心XDDDD
可是都已經加入蔬果團了.........
好吧,那你就當醫官好了,負責後援(笑)

一打開就開始叫天.........= =


新技能---■近寄る


把娘的名字叫出來了,好孩子!!!不過為什麼要加那些字啊........= =這樣很怪耶


原來你要走上"睡之道"嗎?我想AT界的八王應該沒有睡之王吧XDDD(詳見"飛輪少年")


和茄子懶睡在一起的樣子ˇ


茄子懶怎麼到我家就褪色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