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小隻點到了
沒想到這種點名遊戲也會點到我........


1.持有之書藉數量。

非漫畫類76本
漫畫類208本
(我是怎麼買的啊=口=)
以上不含雜誌.課業方面書籍


2.正在讀的書。

黃永武的< 字句鍛鍊法>
尼采的<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高行健的< 一個人的聖經>

3.最後所買的書。(讀過與未讀過皆可)

游素蘭的< 天使降臨夜>

4.特別的五本書藉。
黃永武的< 字句鍛鍊法>
這本是用來增加自己程度的書

白先勇的< 孽子>
很好看!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再看一次

曹雪芹的< 紅樓夢>
之前曾看過幾篇研究紅學的文章,這才知道這本書有多厲害.........

納蘭真的< 第七封印>
雖然文句較像武俠小說用語,但卻是我奇幻小說的啟蒙

游素蘭的< 黑公主>
創作奇幻小說的寫法參考用書


不好意思,我看的書很多都是冷門書啊...........

5.接下來回答的五人

webby
大蛇
某隻黑心吻仔魚
童翎
布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