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之翼,這是一個奇怪的名字。可是取名確是其來有自的。
首先,「水月」,水上的月亮,是「幻」影。
水中的月亮長翅膀,太「奇」怪了吧?
翼,又能讓人有起飛的感覺。
所以,這個名字的意思就是奇幻幻想起飛(因為我有寫奇幻小說咩)。
這名字還表明了我的興趣……多功能啊!































……
………
…………
………………
……………………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只是找喜歡的字放在一起而已。意思是後來才想到的。(木亥火暴)




(不要打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