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幾乎沒有啥好說的= =
不過後面的桂小太郎呢
銀時說了一句:[我們的戰爭早就結束了.你何必一直巴著不放呢?你是京都的女人啊?]
桂回了一句:[你是笨蛋啊!不只是京都,所有的女孩子都這麼黏]

桂.......問題不在這裡吧
你又不是女人Orz幹嘛這樣回答啊?


接下來是第二集
新八是銀魂中負責吐槽的傢伙(力握)

近藤局長:[我會像你連屁屁毛都愛我那樣愛你的]
阿妙:[我根本不愛你]
耶!說的好啊^.^b(拇指)
另外補充一下........
甘可以解釋成甜或是天真兩個意思
所以銀時才會說:[天真...比天津甘栗還好解決]

第二集第九訓是個經典ˇ
這是銀時與土方之間的(嗶----)啊!!!
這回銀時主角威能全開,銀時你開外掛喔(糟糕!開外掛的應該是SEED的基拉才對!)

第十訓........
神樂,不吃醃昆布不代表就一定要喝母奶啊
蠢皇子又來招惹銀時一行人了,上次還沒有得到教訓嗎?
簡單的說,銀時果然是蠢皇子命中的剋星嗎?(只要銀時在蠢皇子都會被打,不變的定律)
阿銀你養一隻神樂就已經快窮死了,加一隻定春你還活的下去啊?

第十一訓
過了五十年綾乃就變成登勢大姊Orz
果然時間是殘酷的XD

第十二,十三訓.....
桂,你難道不知道定春的點心是銀時的頭嗎?

銀時,如果揹在背上就代表他們都是由你養的話
你果然還是揹少一點比較好喔?Orz


第三集
原來桂有COSPLAY的潛能XD
新八被潑水的那一幕特別的帥(也只有這一幕了,新八,其他時間你都......)

銀時啊,管區什麼的,你想當警察啊= =
我看新八和神樂這兩隻無尾熊就夠你管了吧?(銀時負責養,那銀時就是尤加利樹囉?)

沖田:[老媽你叫什麼啦......今天是禮拜天耶]
土方:[今天是禮拜二!]

問題不在禮拜幾......而是土方先生,你不是沖田他老媽吧?|||b

哇!吃烤青蛙!這回的沖田特別的帥ˇ(吃烤青蛙不是重點!絕對不是!)


長谷川大叔........神樂是個毒舌派吧?
沖田你是警察吧?怎麼教唆計程車司機去撞人咧?
要是你真的載銀時到地平線的那一頭,銀時就真的變你馬子嗎?XD
蠢皇子頭上那一根到底是拿來做什麼的啊?

沖田:[為了能喝酒,我可以像盛開在柏油路上的花一樣]
我都不知道沖田那麼不拘小節(?)耶
山崎你是想跳槽去X球王子演出嗎?
阿妙小姐威能全開!!!
要不要乾脆改行好了?在歌舞伎町實在不符合你的風格

神樂別亂吃東西喔,吃了會拉肚子的(笑)
河童不可以吃,而且這隻河童是近視的大叔,更不可以吃!

好想看看伊莉莎白的真面目XD
我說桂你根本就養了一個大叔吧?搞BL也找個好一點的對象咩(問題不是這個吧?)


如果會在背上積灰.......我說大叔啊
你是多久沒有起來活動筋骨啦?都窩在床上偷看(嗶---)書刊喔?


銀八老師2
土方,你實在不應該用那種正經的臉說那樣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