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前幾天弄桃子放大版的時候順便把門牌打上去
桃子就交到新朋友了耶

kame和mimi,不過mimi的有點問題
在溫泉區已經是朋友了,個人區顯示"友達3人",在桃子住所讀出來還是"友達2人"
不清楚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感謝兩位飼主的不嫌棄啦ˇ

接下來是記錄
mero度168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累
■得
■所以
■不知
■升
■動
■寝る
■道

2005/08/20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2005/08/20 ■.mimi.がお友達になりたがっています。<=這裡的顯示怪怪的,我已經承認友達了啊
2005/08/19 ■kameとお友達になりました。
2005/08/19 ■kameがお友達になりたがっています。

學到的新技能是■わらう(笑)

孩子要趕快長大喔(笑)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co322
  • 呵呵~我家mimi有問題呀~- -"<br />
    但我不懂日文…<br />
    我也常覺得怪怪的…只是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
  • natiaro
  • 啊,現在已經沒問題囉^^<br />
    有偵測到了<br />
    日文我也不懂,有問題的話可以到下列的網址去看看喔<br />
    http://linshi.twbbs.org/blog/petlife5<br />
    算是介紹mero的專門部落格吧?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