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了高三之後........
連暑輔都那麼忙啊啊啊啊啊=口=
昨天晚上幾乎都待在書桌前,每天應接不暇的考試.......
我都快累死了.......= =
好吧,這就是台灣的教育制度囧

明天考試比較少了就上來寫個日記
我家現在多了一隻小狗狗
我姊她們決定叫牠FIFI= =
可愛是可愛,不過卻很喜歡咬人
牠十分喜歡咬我的腳,我的腳有那麼好吃嗎Orz

最後是這個..........





鏘鏘~我家的桌面
從家族那裡存下來的圖,不知道是誰畫的說........(應該是日網的吧?)
想要的人可以找我討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