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哭著睡著了
那一瞬間我忽然覺得我能夠理解小如自殺時的心境了
孤單無助,只求能夠盡快結束一切好逃離這樣的折磨
我知道自殺不是好事,但我無法抑止自己去想它
我希望有人來殺了我

然後我考慮到我的故事的問題
我死後他們會去翻電腦裡的檔案吧?我的東西他們會去整理吧?
一想到我的故事可能會被胡亂竄改,自毀的心情才慢慢的被壓了下去
哈哈,小說果然是我的生命
就好像吉本芭娜娜在[廚房]一書裡的主角一般
我懷抱著我的小說入睡,我知道我只想這樣做

我好像逃不出這種情緒崩潰
一次又一次的,我把自己的情緒壓下去,它乖乖的順服了
但它卻等著我的心破洞,然後趁隙跑出來,把洞弄的更大

該死的不想去上學
很想就這樣逃避一切
逃到自己的小說裡吧?那裡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
如果我真的能到那個世界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