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就回來了。
實在是習慣了大姊家的熱鬧氣氛,
一回到台中,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快過了所以來貼歌詞吧~
話說這首算是我很喜歡的吧ˇ
因為是快歌~RAP佔了這首歌大部分,
基本上是我開始聽Aqua Timez的歌之後,
最喜歡的一首喔~
不過他唱的實在太快了,
歌詞內容又都是漢字,
我實在沒辦法跟著唱啊......ˊˋ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半夜(嚴格說起來是今天凌晨),
在九把刀的網誌上看到了抄襲爭議一事。
當然我這邊不去談誰對誰錯誰抄襲誰沒抄襲,
那不是我所想說的事,只是想針對「抄襲」這擁有悠久歷史的事討論。
我只想說:

抄襲的人,你對得起身為創作者的自己與對方嗎?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早知道就不要選這個題目了ˊˋ
可是這種題目看起來比較好玩啊。
明明是漢語語法的作業卻扯上日文XD
我的題目是「日語助詞與漢語的對應」,
我到底是想做日文文法的作業還是漢語語法的作業啊XD
可是老師也沒有反對說一一+
(真正有問題的是老師吧)<=推卸責任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首就是Webby推薦給我的那一首,
曲調很柔和喔。
順便問一下知道的人「ヘタクソ」是什麼意思啊?
雖然還有其他不懂的地方,不過就屬這個地方最讓我疑惑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首歌是由日本樂團Aqua Timez所演唱。
記得歌名「千の夜をこえて」有「越過千夜」的翻譯,好像也有寫成「夜夜夜夜」的= =
還蠻好聽的,而且歌詞也很簡單,
大致上就是在描述想告白卻又不敢告白的心情吧。
下次再貼他們另外幾首我比較喜歡的歌詞。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自從穿耳洞也過了一個多月了,

今天,我終於戴上我在逢甲買的那一對耳墜啦ˇ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昨天去看牙醫。(這不是跟標題無關嗎?)
醫生說我牙齦發炎了幫我洗牙,(這跟標題無關吧!)
洗掉了好多石頭呢!(這跟標題無關吧你這傢伙!)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中文版遊戲Laughter Land(初回限定)普通版。
拜託阿不幫忙入手。

 2.合諧塔羅牌、兩個塔羅布袋。
依佩幫忙入手。 

3.4G以上mp3。
 遙遙無期囧
因為想自己去電子賣場看。有人可以建議一下嗎? 


下面是日常生活絮聒。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貼這個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ˇ
歌詞內容也不會太難這樣。
(而且我最近也沒啥要說的這樣,都是一些小消息好像也沒辦法弄成一整篇文章。)
之後也來貼空軌3的歌詞好了。

對了,聽說動畫裡面春日唱歌的樣子,
是原畫師看著平野綾畫下來的。
也就是那個賣力的臉是平野綾唱歌的畫面......
聲優們都很努力啊ˊˇˋ真令人敬佩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從大姊家回來了,
不過反而少更新了XD
因為回來都在玩電動。
現在快破關了說。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昨天想說除夕要回去了,
就把連線紀錄清一清,
不然被知道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網站會很難為情。
在清的時候,發現了奇妙的貼圖區,
那個網頁的標題一看就知道是我那親愛的姊夫瀏覽的。
哎呀......男人這種生物實在是.......(笑)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都跟著大姊一起出門(笑)
另外就是訂的塔羅牌也到了,
很開心也很累的兩天。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放假都跟著跑出去玩沒時間更新。

貼這個來擋一擋XD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搬到這裡來也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沒有全部的人都通知完ˊˋ
大學同學還有好幾個沒通知。
還有,真的要特別跟曉說聲抱歉。
沒通知你是因為沒有你的e-mail,
剛搬家又處於草木皆兵的狀態,也不敢到妳板上留言.....
而且嚴格說起來,我還沒搬完這樣囧
還有好多連結沒有搬過來ˊˋ曉的連結也是前幾天才新增在這邊的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