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難得的這次開頭碎碎念聽得懂.........
話說radio果然很難聽懂,其實我每一次都會到AKIRA的網站去看她的心得,
配合著才能大概知道遊佐到底在說什麼......(日文好差,嗚嗚)
基本上因為後面蠻多聽不懂的,所以這次發文是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モモっとトーク・ドキドキCD1」發售啦><
28號聽的時候我才猛然想起--對喔!出了!
不過最近因為要買雜誌(pash!vol.6和voice actor2)的關係,咱沒錢了~(有一個原因是考上要請客="=)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被幻藍點了。
現在來回~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龍幻櫻,水月之翼,水翼,鏡月。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覺得一切就像夢一樣。
雖然已經收到通知書了,一切應該都應該安定下來。
只要等著時間一到,上網填個志願,一切不會再有任何差錯。
可是心中的迷茫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消除的。

感覺上一切好像還是沒有變。
如同平常一樣上課,一樣嬉鬧,一樣睡去。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4/24的晚上就公佈了=w=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握著滑鼠的手都在抖。(網路公佈名單,我是學校推薦的。)
不過.......終於還是上了啊>w<
今天就貼在學校的公佈欄上了。
不過感覺還是很沒有真實感<=不過已經開始糜爛倒是真的。
現在在等通知寄來啦。
我們班上推上申請上的確定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同學。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哈,拖稿拖好久......
再不寫就要忘記了Orz
這個系列到這裡大概就要結束了吧(因為之後出的就是戀愛攻略了b)
事實上到這邊謎也解的差不多了,
不過他還是沒有告訴我第一部殺人的到底是誰啊Orz(還是其實有講我看不懂???)

嗯,雖然這是全年齡向,但有些BL,請慎入。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我還有作業和考試,不過因為寫的過程腦中轉的還是面試,所以就乾脆先來打了。

一大早四點多醒來,先翻漫畫(炸XD)
看到五點我才去梳洗出發。
在車上,其實我非常緊張,根本無法睡覺。雖然他們說那麼早就再睡呀,但是我睡不著。
到了那邊,先看了筆試考場。教堂就在考場的附近啊。
我原本還想進去看的,不過裡面有人在禱告,非常的大聲。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沒錯,就在明天,放榜是4/25。
啊,真的是好緊張。
能不能不用考指考就上大學呢?
真的是一旦有了希望就不想考指考了。Orz
而我竟然在那麼重要的面試前,買了Silver Diamond這部漫畫.......
我真的是腐性堅強耶Orz
等我面試完之後網誌會恢復正常更新的^^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看了第六集。
其實每一集都非常的精采啊><
吊足了人家的胃口。
不過這部動畫沒有什麼人在關注,我覺得非常可惜。
我主要是因為對於Vincent的愛才發的這一篇文,滿滿的都是Vincent的圖。
想看內容的還是直接看動畫吧。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其實這是在4/7作的夢。
只是沒心情發。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想講話。
但也不會覺得心情差,就是不想說話。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嗯,我夢到的情況是--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勇者素質分析
本名測的我覺得有準到XDDD


這是本名的結果:

龍:24.15%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ふしぎ工房症候群

上個禮拜聽的,ふしぎ工房症候群。
最初沒有看翻譯也沒有看日文,直接聽。
發現我竟然聽懂了一大半。(!!!)
不過日文仍然是小白的程度=▽=
上大學之後要去選修日文啊~已經決定好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曉家看到的。

成分分析
我也去玩了一下,作出了很驚悚的結果啊@@


水月之翼的成分如下: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