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這部廣播劇我已經聽完很久了,再不趕快打心得就要忘光了。
最近找到了三木受的妖狐系列,難得他扮演正太呢ˇ
我被同學傳染到了啊~我覺得三木受真是不錯。這一萌下去我會變的更腐啊><
還有就是Weiβ的音樂還不錯聽呢ˇ改天放一首上來吧。
順道一提這週的是<今日からマ王!>的渋谷有利(櫻井孝宏)的角色歌喔~

以上!BL接受不能者請速離去。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剛剛聽完的廣播劇.......
本來這種心得都要等到周末才po,但是讓我套一句小郁的話:
恐怖到想po啊= =
我,我被騙了啊><
光看名字根本不知道這廣播劇有多恐怖......(啊,不過這真的很危險哪=口=)

對BL,H不適者請速速離去喔~喔,還有,對成雙成對之外接受不能的話,也別點進來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嗯,這次有點晚發文了。
因為星期六是園遊會要去學校,今天星期一是補假ˇ
原本打算要多發一點的啦,可是~
哎呀反正就變成這樣了= =
然後然後,是今天的正太聲優-高橋直純。

高橋直純(たかはし なおずみ),著名作品有神風怪盗ジャンヌ的水無月大和,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學校推薦的名單出來了。
我,我會被推到東海中文.....
嗯,不錯啦,其實。比較麻煩的是它在台中。
住宿費,還有其他的......
大家都在台北啊啊啊><
但如果上了我或許會去念也說不一定。
因為個人申請,我大概只能去申請淡江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找到子安武人的[告白 愛のメッセージ集],
真是超高興的~~~ˇ
晚上的時候,聽著子安桑輕柔的數羊聲音入睡,感覺真是美妙~ˇ(其實我沒有睡著,因為手腳冰冷啊><)
如果其他聲優也能錄一張這樣的CD就好了,一定會大賣的啦><
好了,閒聊結束,今天的主角是鈴村健一。

鈴村健一(すずむら けんいち),著名作品有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的シン・アスカ(真˙飛鳥),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那個標題只是我亂打的不要在意。(炸)
今天進來的人會發現音樂不見了,其實也不算不見啦,我還是會放音樂上來的。
(寫聲優沒聲優的聲音怎麼行?)
只是在逛別人網誌的時候,看到人家說[討厭有放音樂的blog....]
想想,說的也是喔,我自己都覺得這樣挺麻煩的。(笑)
所以以後會丟試聽網址在旁邊,要聽的人就自己點出來吧。
同樣是一個禮拜會換新的一首,不過原則上以前放過的音樂我是不會刪的(除非空間爆了= =)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是的你沒看錯,他臉色發青。
今天一早起來,旁邊的電腦還沒關。一望,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怎麼會變成這種淡藍色啊?搞什麼鬼?是誰調到電腦設定了嗎?
不過後來看一看,奇怪不可能會連我的mero都變色了吧= =
我家的電腦螢幕,看來就快要壽終正寢了。
真慘,之前會閃綠晃黃也就算了,暗了一點我也還能接受。
可是他現在臉色已經青到變不回來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狸的那篇文章
我不知道要怎麼弄引用.......ORZ

話說今天找到好多聲優的照片。
像是石田彰關智一高橋直純森久保祥太郎,還有我最愛的子安桑啊啊啊啊>///<
(子安正式變成本命,因為臉XD)
子安桑真的好帥ˇ(可是為什麼一直有人說他變態呢?雖然他的確有配過變態的角色啦。還有就是聽說他中年發福。我只希望不要像綠川那樣圓的太嚴重就好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呵呵,打了那麼久的聲優雜談,結果講的幾乎都是一些受聲。
今天就來說個攻度比較高的聲優吧。
背景音樂有森川唱的部分喔。找這個音樂真的是-耗了我不少功夫哪。
手邊有的歌檔都太大了,只找到這首是在5M以下的= =
想再去找歌下載嘛,又找不到。不然就是找到了不能下載.....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喔ˇ

森川智之(もりかわ としゆき),著名作品是今日からマ王!的ウェラー卿コンラート(孔拉德)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Dec 07 Wed 2005 21:39
  • Brave

我出生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
比起一般人而言,我算是不幸福的吧。雖然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還是免不了痛苦。
國小時母親就因病去世,重男輕女的觀念讓爸爸再娶,生了一個兒子。
我得不到親情,有的只有和姊姊相依為命。
吃也吃不好,穿也穿不好,但我還是這樣活過來了。
每天每天,感到痛苦又如何?感到寂寞又如何?
我還是只能這樣挺直了背脊活下去。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不知道標題該打什麼才打這個的........
這個死亡筆記本月曆是我討的生日禮物這樣,原本我還想說和他交情不算很深,
不好意思讓人家出那麼多錢,拿了300請他幫我去買(原價399啦)
結果後來他把兩百塊還我。
哇!真是個好人!!
這樣我就有錢可以去買Weiß Side B(子安桑原作)的漫畫了
私心都是為了子安桑ˇ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啦啊啦,本來是昨天就應該發這一篇的,結果卻延到了今天呢。
不過這個禮拜算是比較特殊一點,因為我現在剩下的作業比之前少呢ˇ
這個禮拜不是努力寫作業就是拼命看動畫打電動啦ˇ
(天音:那應該更早發文啊?)
遙久的動畫真的很不錯喔~關桑的聲音十分突出呢ˇ(完全是題外話)

櫻井孝宏(さくらい たかひろ),著名的作品有今日からマ王!的渋谷有利,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